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6 17:26

到2021年季度,iPhone12系列预计将售出超过5500万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 消息:根据Cowen分析师的报告,尽管全球疫情危机和经济下滑,苹果最新款iPhone12的销售增长仍高于预期。截至到2021年第一季度,iPhone12全系列预计将出售多达5500万台,远远超过了Cowen自己早先的预测,需求增长的很大一部分来自中国。

6.1英寸的iPhone12是最受欢迎的型号,占总销量的一半左右,唯一令人失望的是iPhone12mini。在iPhone12正式发布前,iPhone12Mini的产品定位就受到了一部分人的质疑,认为较小的尺寸和被砍掉的双卡功能让很多人不会考虑这台机型。

不过在之后苹果已经将部分的iPhone12Mini产能转移给了iPhone12Pro,这样也说明苹果对于这款小尺寸机型未来的销量不太看好。

另外还有报道称,苹果会推出搭载了A14芯片的iPhoneSE新机型,这样的话,对于iPhone12Mini的产品会有更多的影响。不过对于今年一整年来看,苹果有望在2021年继续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全年iPhone的销量可能会达到2.4亿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