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6 17:26

OPPO公布多项自动驾驶相关专利 打算造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 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OPPO公布多项自动驾驶相关专利。这几项专利申请公布日为2020年12月29日,专利包括防撞提醒的方法、装置、车载设备及存储介质”以及“测距装置、测距方法、摄像头及电子设备”等。

通过具体查询该专利信息发现,这几项专利都与自动驾驶技术或智能座舱有关。因此OPPO很有可能像华为一样在研发车辆中控系统以及自动驾驶的相关技术。

此前。OPP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明永曾表示:“OPPO只有两种可能性,一种不做汽车,第二种做汽车,并只做自己擅长做的能做的,而不是我们亲自去打造一辆汽车。如果未来十年汽车行业都做不好汽车,OPPO可能会做汽车,但目前来看还没有这个可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