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6 17:11

石油巨头壳牌收购了英国电动汽车充电运营商Ubitricity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 消息:壳牌收购了英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运营商之一Ubitricity。这家石油巨头表示,它希望帮助驾驶员过渡到低排放交通。仅在英国,Ubitricity就管理着超过2700个充电网络。

这家充电运营商Ubitricity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将目标放在城市中。这家公司提供的充电方案并非超级快充站,而是借用了路边的灯柱或者其他的路边已有设施,让车主在充电的时候,还可以较长的将汽车停靠在这里。

壳牌公司表示,对Ubitricity的收购将使这家公司可以支持更多低排放的驾驶员。如今全球大趋势都是从内燃机转向电动车,壳牌公司决定在更多的加油站和充电站布设充电装置,从而使电动车的驾驶员可以轻松无忧地行驶,并未公司积累更多忠实的客户。

Ubitricity在英国拥有2500个充电点,该公司在德国和法国还管理着另外1700个充电点。通过收购这家充电运营公司,壳牌可以在三个欧洲国家/地区获得4200多个充电站点,这样可以让壳牌可以更快的布局到充电设施的建设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