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6 16:05

苹果新款MacBook Pro磁吸充电MagSafe和SD卡槽将回归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计划在2022年推出全新设计的MacBook Air,新款将更加轻薄,屏幕边框也更窄,并采用自研苹果自研芯片,令人期待的MagSafe磁吸充电接口也将回归。

另外,苹果目前还在研发15英寸版本的MacBook Air,不过不会在明年发布。此外,在今年即将发布的新款MacBook Pro中,SD卡槽和MagSafe磁吸充电接口都将回归。

MagSafe是苹果在2018年重新设计MacBook Air时移除的,它是一个磁性充电系统。这意味着任何意外拽动电源线都会将其从笔记本电脑上分离出来,而不是将整个电脑拉下来。新机型还将有配备USB4接口,用于连接外部设备。

Mac是苹果最早的产品线,拥有一批忠实的粉丝。几年前,苹果公司被批评为对这些电脑更新不够,不重视客户需求。现在,有大量的更新特性即将到来。除了新的MacBook Air,苹果还计划对MacBook Pro进行2016年以来最大的更新,iMac近十年来的首次重新设计,基于英特尔的新Mac Pro,以及采用自家芯片的尺寸更小的Mac Pro台式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