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6 15:53

李国庆俞渝关系疑似缓和?两人共同成为关联公司最终受益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 消息:为“争权”斗得全国皆知,李国庆被行政拘留,俞渝则不断发声施压。

从“采访怒摔杯子”“朋友圈撕破你的脸”到“李国庆抢公章”,再到“怎么证明感情破裂”,“庆渝年”大戏近一两年来喜提无数个热搜。

近日,有消息称李国庆俞渝关系疑似缓和,两人共同成为关联公司最终受益人。

企查查APP显示,北京宜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于2020年发生工商变更,公司最终受益人由“张荣梅”变更为“俞渝,李国庆”,公司实际控制人由“张荣梅”变更为“俞渝”,该公司唯一股东为北京当当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当当集团副总裁陈立均。

有网友调侃,难道是离婚冷静期起效果了?

李国庆曾表示,自己起诉离婚是分居一年半,经过一年半的冷静期,很冷静,也希望大家能多冷静冷静。 李国庆强调,自己依然相信爱情,希望2021能开启生活和事业的第二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