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6 15:33

消息称法拉第未来最快两周内启动上市,吉利计划投资数千万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消息:据36Kr报道,法拉第未来正在国内寻求新一轮融资,吉利集团已经表达了明确的投资意向,恒大集团也参与了此次融资洽谈。

据报道,吉利汽车计划向法拉第未来投资3000到4000万美元。此外,法拉第未来最快将在近两周提交SPAC上市材料,国内的融资事项届时也有望公布。

另外,日前路透社报道称,法拉第未来将通过在中国开设一家工厂并邀请吉利汽车提供外包制造服务,来推进在中国生产其部分全电动汽车的计划。消息人士表示,法拉第未来的计划没有完全定案,还有可能变动。吉利汽车及法拉第未来均不予置评。

消息人士称,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正与法拉第未来洽谈在中国提供代工生产服务。他们指出,吉利也将协助该款车的工程设计,并增添包括自动驾驶功能在内的智能汽车技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