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6 15:13

法拉第未来最快两周内启动上市 吉利拟参与投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 消息:据36氪消息,有消息人士表示,FF最快在近两周就会提交SPAC上市材料,吉利汽车计划向FF投资3000万到4000万美元,FF老股东恒大集团也参与了此次融资洽谈。

对此,FF和吉利集团表示不予置评。

站长之家了解到,早在去年10月,就有消息称,FF正在推进上市事宜,当时,FF CEO毕福康曾表示,FF将通过特殊收购SPAC公司来实现上市交易。

不仅如此,不久前,FF还重新任命了首席财务官,或推进融资事宜实现量产计划。1月6日,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宣布任命资深财务主管Zvi Glasman为其CFO,向FF全球首席执行官毕福康汇报工作。

此外,昨日还有消息称,法拉第未来计划在中国建设工厂,并聘请吉利提供代工服务。初期将具备年产10万辆以上汽车的产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