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6 14:15

三星掌门李在镕入狱后向员工发致歉信:将自我反省悔改错误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 消息:据韩媒报道,三星电子副会长、三星集团掌门人李在镕前不久入狱之后,今天正式通过通过律师在公司内网发布致歉信。

据悉,这是李在镕入狱后首次对外发声,他在致歉信中表示,非常抱歉因为自己的不足,再次给全体员工带来沉重的负担。希望大家能像过去一样团结一致,共度难关。

据悉,李在镕在“亲信干政”案件中,为了继承集团内部经营权,以298亿韩元贿赂时任总统朴槿惠与崔顺实(现名崔瑞原) ,其中包含公司资金86亿8千万韩元。

当地时间1月18日下午,首尔高等法院就三星电子会长李在镕对该案的重审进行宣判,判处其2年零6个月有期徒刑。李在镕当庭被逮捕,目前已在首尔拘留所服刑。

在本次的道歉信中,李在镕还表示,不管自身处境如何,三星仍要向前走,并履行对国民的承诺,做好扩大投资、创造工作岗位的企业本分,承担社会责任。他还承诺,将自我反省悔改错误,同全体员工一道创造新的三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