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26 11:40

微软撤回Xbox Live Gold涨价决策 并宣布游玩F2P游戏不再需要金会员

微软(Microsoft)于美国时间1月22日宣布,将调涨游玩大部分Xbox 系列游戏之线上模式时所必须的付费会员资格「Xbox Live Gold 金会员」售价,随后在当日宣布撤回此一决策。

微软是在1月22日6:00发表公告,表示Xbox Live Gold 金会员将调涨为一个月10.99美元(涨价1美元)、3个月29.99美元(涨价5美元),6个月59.99美元(涨价20美元)。而如果玩家已经拥有12个月或者6个月的 Xbox Live Gold 金会员资格,就能以调涨前的价格继续更新订阅。

此一决策在网路上引发了莫大的讨论,因此微软官方在数小时后立即反悔,于同日9:00左右宣布考虑到玩家的回响,撤回Xbox Live Gold 金会员的涨价宣言,维持与现在同样的价格。

另外,官方也追加表示,当玩家在游玩基本游玩免费的线上游戏时,将不再需要 Xbox Live Gold 金会员资格。根据官方说法,将努力在数个月内落实此一决策。

旧版公告翻译(删除线为后续撤回部分)

自从我们推出 Xbox Live 以来(18年前!),我们一直致力于让 Xbox Live 成为最先进的多人游戏网路,为最了不起的玩家社群服务,当中包括了各位。数以百万计的玩家聚集在 Xbox 平台上,与朋友一起玩乐,并发掘最棒的游戏。我们透过强化玩家的数位安全,追加与朋友分享、沟通和游戏的新方式,并在整个网路环境中提供领先业界的可靠性,借此来投资我们的社群。

我们会定期评估我们服务的价值与定价,以反映区域市场的变化,并持续投资 Xbox 社群;我们将在特定市场调整 Xbox Live Gold 的价格。在许多市场,Xbox Live Gold 的价格已经多年未变;甚至在一些市场更超过10年未变。

那么,这对各位来说意味着什么?

如果您现已订阅12个月或6个月的 Xbox Live Gold 会员,则价格没有变化。如果未来选择更新会员资格,则会以目前的价格更新。

1个月金会员的价格增加1美元,3个月会员的价格增加5美元,或玩家当地市场的同等金额。

如果您想将金会员升级为 Xbox Game Pass Ultimate,剩余的金会员时间也将直接转换为 Ultimate(最长36个月)。例如,如果您现在还剩下11个月的 Xbox Live Gold 资格,选择升级到 Xbox Game Pass Ultimate,这11个月将转换为11个月的 Ultimate 会员资格,而无需额外费用。

部分地区的会员已经收到了通知。如果您所在的地区将调整价格,您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和讯息中心通知,让您知道会员资格的新定价为何。今后,新的定价将是1个月10.99美元,3个月29.99美元,6个月59.99美元,或您当地市场的同等价格。您可以随时查看您的帐号来管理会员资格,价格至少在您收到消息后45天才会调整。

公告更新翻译

我们今天搞砸了,感谢各位做出正确的决定,让我们知道自己错了。与朋友社交和游玩是游戏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未能满足每天都仰赖连线游戏的玩家们的期望。因此,我们决定不改变 Xbox Live Gold 的定价。

我们将此刻变成一个机会,让 Xbox Live 更符合我们「将玩家视为体验的中心」的宗旨。对于基本免费(free-to-play)游戏,玩家将不再需要 Xbox Live Gold 会员资格才能在 Xbox 上玩这些游戏。我们正努力在未来几个月内尽快实现这个变更。

如果你已经是 Xbox Live Gold 会员,在续约时将保持现有价格。新会员和既有会员都可以继续以现在的价格享受 Xbox Live Gold 方案:美国定价为1个月9.99美元,3个月24.99美元,6个月39.99美元,12个月59.99美元。

谢谢大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