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6 11:34

与伙伴共生、共创、共赢——金蝶加速生态转型

2021年1月23日,以“成就客户 成就伙伴 决胜云端 ”为主题的金蝶集团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正式召开。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 、金蝶中国轮值总裁章勇等出席了会议。会上,徐少春对生态伙伴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金蝶未来将继续共建云生态,和合作伙伴肝胆相照、共创共赢,继续并肩作战,迎接更加伟大的胜利!

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

金蝶中国轮值总裁章勇表示,金蝶过去二十多年的发展,一直与伙伴同在一条船上,风雨同舟,彼此成就。云时代,金蝶与伙伴同在一个广阔的平台,宏伟的战场上更要手拉手、心连心,真诚相待,肝胆相照,共创共赢。金蝶将全力以赴进行生态伙伴布局,大力发展云订阅业务及培养大型交付服务伙伴,建设行业最佳实践,加速国产化替代。金蝶将强化核心产品,全面提升用户体验,与生态伙伴共创共赢,帮助渠道伙伴由营销型向服务型转型,实现价值共生,以订阅+生态,向战略转型要效益。

金蝶中国轮值总裁章勇

金蝶将基于苍穹PaaS平台,加速发展和布局金蝶生态业务,金蝶正式发布星链计划,金蝶中国助理总裁、生态伙伴部总经理王建伟说到。星链计划包括三大核心内容 : 应用加速器、技术联盟和云市场。

· 应用加速器将面向生态伙伴提供产品孵化、培训赋能、资本投资等服务,支持SaaS厂商发展;

· 技术联盟旨在协同技术生态伙伴一起解决平台技术、引用集成、服务交付、研发过程中的难题,共同构建PaaS平台;

· 云市场则为生态伙伴提供商机助力,实现商业变现。

金蝶将围绕“平台领先、生态共赢、行业共创、营销与运营创新”开展工作。在平台侧继续推进金蝶云苍穹PaaS平台的扩展与开发能力,同时巩固与夯实在人力和财税经营管理优势领域的功能构建,以此与战略、行业领域等的生态伙伴共创共赢,实现“大金蝶、自驱动”的生态战略。“生态共赢”上明确生态发展及盈利模式,发展头部ISV伙伴,“行业共创”方面,与头部ISV厂家共创“行业解决方案”,“营销与运营创新”层面要加速“苍穹应用市场“的建设,扩大“大型云平台运营商”营销渠道。

金蝶生态ISV伙伴深圳无边界CEO吴若童谈到金蝶对伙伴的支持时表示,金蝶云·苍穹PaaS平台国产化云原生自主可控,性能可靠,其独创的动态领域模型能够驱动开发,提升效率,开发周期节约4个月。金蝶的“机构+伙伴+存量客户”全渠道助力,让伙伴获得了商机,同时金蝶的市场品牌活动丰富,增加了曝光。

截至目前,金蝶已经建立起较完善的伙伴发展管理体系,已有近500家伙伴入驻了金蝶苍穹应用市场并在12大行业9大业务领域上架近500个应用,覆盖领域有制造、金融、教育、医疗、新零售、建筑等,伙伴类型有战略生态伙伴如华为、阿里、腾讯等,咨询伙伴如德勤、毕马威等。未来,金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和“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共创共赢”的经营理念,与伙伴共生共存共赢,构建良性健康的生态伙伴体系,用订阅模式再造一个金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