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6 10:30

苹果公司高管变动,原硬件工程副总裁转岗「未知项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宣布,John Ternus 将担任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职位,直接向苹果 CEO Tim Cook 报告。原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 Dan Riccio 将会专注于一个「未知项目」,并向 Tim Cook 汇报。

苹果首席执行官Tim Coo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Dan 所做的每一次创新,都使我们成为了一家更好,更具创新性的公司,我们很高兴他将继续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员。约翰的深厚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经验使他成为我们硬件工程团队的大胆和有远见的领导者。我要祝贺他们两个令人振奋的新职位,期待他们为我们这个世界带来更多创新。」

Riccio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苹果公司工作是一生的难得机会,他们花了很多时间与最有才华的人一起制作世界上最好的产品。经过23年领导产品设计及硬件工程团队的工作,已达到了我们有史以来最具雄心勃勃的产品年,现在也是改变的最佳时机。接下来,我期待着做我最喜欢的事情,将我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集中在苹果公司上,创造出令我自己兴奋的新奇事物。」

图片来自 Apple

外界预测,关于Dan Riccio将要开展的项目可能是苹果公司正在开发Apple Car以及各种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设备。不过此前苹果公司AI负责人John Giannandrea最近接管了Apple Car项目,因此Riccio将具体负责什么尚未知晓。

此前,苹果传奇设计师Jony Ive于2019年11月离职,成立了自己的设计公司LoveFrom,仍将苹果视为其主要客户。另外,原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Phil Schiller在2020年8月辞职,他继续在苹果担任高级顾问,负责App Store和苹果活动,并向Cook汇报。Schiller的职位由在苹果产品营销领域拥有20多年经验的Greg Joswiak接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