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6 10:29

黑莓与百度扩大合作伙伴关系 推动下一代自动驾驶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自2018年宣布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黑莓再次宣布与百度扩大合作伙伴关系,以推动下一代自动驾驶技术。

此前,双方已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展开合作,联手开发一系列联网、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图片来自黑莓官网

说到黑莓,大家第一印象就是黑莓手机。而退出手机市场后,黑莓并不是一无是处。2010年收购自哈曼的QNX系统后,黑莓通过结合自身的软件积累推出了完整的智能网联车载电子技术解决方案。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黑莓在车载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了70%,成为车载操作系统领域的一方霸主。

双方达成合作后,凭借QNX在自动驾驶系统上的积累,百度可以快速搭建阿波罗的车载软件平台体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