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26 08:44

外媒称Activision旗下团队参与《暗黑破坏神2》重制开发

根据国外媒体彭博社报导,Blizzard 旗下知名角色扮演游戏《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正由《Tony Hawk 滑板高手1+2》开发团队Vicarious Visions 参与开发中,而Activision Blizzard 透过将这个200名员工的工作室加入Blizzard 开发工作后,进一步巩固对Blizzard 的控制权。

去年五月就曾有法国媒体报导《暗黑破坏神2复活(暂译,Diablo2Resurrected)》的重制版游戏专案正在开发中的消息(参考新闻:国外媒体引述匿名来源指出《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正在开发中)。彭博社指出,直到去年以前《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都是由Blizzard 旗下Team1所负责开发,然而Team1前一个专案《魔兽争霸3:淬链重生》推出后评价不佳、在Metacritic 拿下Blizzard 游戏有史以来的最低分,导致Blizzard 决定将《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专案转交给《暗黑破坏神4》团队负责,而Vicarious Visions 的其中一个团队也加入参与重制《暗黑破坏神2复活》行列。

Team1也负责包括《暴雪英霸》与《星海争霸2》的游戏开发,但在Blizzard 决定重组该部门同一天,就宣布要终止《星海争霸2》的新购买内容研发(参考新闻:《星海争霸2》变更研发作业方向将把心力着重于核心、未来不会继续制作购买内容)。报导引述曾投入《魔兽争霸3:淬链重生》开发的消息来源指出,Team1成员后来接到通知、整个部门遭到重组,而团队有的成员透过内调到Blizzard 其他部门,而无法在公司顺利转换的人则遭到裁员,有的则转往独立研发团队。

针对报导宣称 Vicarious Visions 参与《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开发一事,Blizzard 仅透过一份声明指出,两家公司已经合作一段时间,并未公开任何具体细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