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5 15:17

苹果2021年推出的MacBook Pro笔记本可能会增加SD卡插槽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5日 消息:苹果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大多数都是用来办公以及生产力方面的工作,因此对于很多外接设备,如相机、平板、显示器等设备的连接以及数据传输都十分的看重,SD卡槽也是其中一个需求度较高的功能。

最近就有消息称,在2021年推出的苹果MacBook Pro系列上将可能会加入SD卡槽,这可能会让很多摄影师等工作人群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

苹果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了使用M1芯片的MacBook Air,性能有了极大的提升,使得用户可以使用它来完成一些此前无法达到的工作内容,如视频剪辑等。而在今年的新款MacBook Air上,传闻除了会加入MagSafe充电解决方案之外,还会保留13英寸的显示屏尺寸。

至于高端的MacBook Pro系列,有可能会在今年推出14英寸和16英寸两个版本,传闻今年苹果会放弃Touch Bar,同时对接口进行重新的调整。在彭博社的报道中说,新的端口这一就是增加了SD卡槽,此前SD卡槽的设计还要追溯到2016年之前的MacBook Pro型号。如果真的让SD卡槽回到Macbook Pro上,相信会有很多用户会很开心。

当然,由于苹果公司才在2020年下半年发布了M1芯片的Macbook,因此今年的新款预计也要等到下半年才会面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