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5 11:34

苹果下一代MacBook Air或采用更轻薄设计MagSafe将回归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正在研发采用新设计的MacBook Air,令人期待的磁吸充电系统MagSafe也将回归。升级版 MacBook Air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或2022年面世,新款机型将比现有机型更薄、更轻。

报道称,苹果可能会缩小13英寸MacBook Air的屏幕边框,让其整体变小。新机型还将拥有两个USB4接口。此外,磁吸充电系统MagSafe也有望回归。重新设计的新MacBook Air设计将是现MacBook Air的「高端版本」,预计苹果将继续销售搭载M1芯片的版本。

本月早些时候分析师郭明錤预测称,苹果计划在2021年第三季度推出重新设计的 MacBook Pro。据称,新款 MacBook Pro 机身侧面将和 iPad Pro、iPhone12的一致,变得更平整。此外,据称新MacBook Pro将取消 Touch Bar 并带回 MagSafe。

报道还称,苹果考虑过推出15英寸版本的MacBook Air,但相关计划已经被放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