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5 10:36

德云色解说FPX比赛遭网友怒喷太不尊重Doinb了

斗玩网原创:最近LPL春季赛上演了一场十分精彩的对决,对阵双方分别是S9的冠军FPX和去年世界赛的亚军SN战队。两队的实力被公认为目前LPL最顶尖级别,都有希望争夺联赛的冠军。不过经过两局大战之后,还是经验更加老道的FPX拿下了比赛胜利,其中Doinb第二局里的克烈更是以一波1V4的精彩操作帮助队伍拿到胜利的关键点。

然而就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二路流解说最有人气的德云色直播间却遭到了不少观众的怒喷,原因是很多网友认为德云色在解说这场比赛的时候,带着有色眼镜在评论,尤其是针对中单Doinb的解说和调侃更成为了大家无法忍受的原因之一。

大家认为争议比较多的解说是第二局里,Doinb的克烈强行击杀了对方ADC霞。德云色的几位主播似乎把SN当做自己的主队,希望霞可以反杀Doinb,但最终的结束没能如愿,西卡更是在直播间内表现的很失望,表示完了呀!而在这一局里的多次团战中,德云色也都是比较偏袒SN一方,对于FPX这边的选手,也只是称赞了Nuguri的发挥,对于Doinb个人的表现几乎没有太多的赞美之词。

很多网友认为德云色是针对Doinb这位选手的,认为他们解说是明显带有成见。关于德云色对Doinb的偏见,有人将之前他们评价2019年洲际赛潘森的体系又重新拿了出来。当时德云色就不看好潘森这套阵容,但结果却狠狠打了他们的脸,同时潘森这套阵容在之后的世界赛里也被很多战队模仿学习,成为那一年的热门阵容,甚至很多战队因此把潘森放上了Ban位。

说实话,Doinb作为FPX的绝对核心是2019年拿到世界赛冠军的功臣之一,他在之后也转为LPL本土选手,其个人表现绝对值得肯定。观众们也希望在比赛的时候可以看到更加公正,没有太多个人感情色彩的解说评论。

对于这次德云色解说FPX引发的争议,不知道后续会有怎样的发展。不过至少会有一部分的网友会觉得失望,那么你的想法是怎样的呢,你会支持德云色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