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5 10:20

黑客泄露海外一约会网站228万用户数据 包含真实姓名等敏感信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5日 消息:近日,一名知名黑客泄露了约会网站MeetMindful.com上超过228万注册用户的详细信息。

据悉,黑客在一个公开的黑客论坛上以免费下载的形式分享该约会网站的数据。泄露的数据是一个1.2GB的文件,似乎是该网站用户数据库的转储。

注:图片来自MeetMindful官网截图

泄露的文件内容包括用户在MeetMindful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上建立档案时提供的大量敏感信息,其中包括:真实姓名、电子邮件地址、所在城市、约会的偏好、婚姻状况、出生日期、Facebook账号等等。

虽然用户交流的信心并未包括在其中,但然而,这并不会降低整个事件的敏感性。

另外,尽管不是所有泄露的账户都包含完整的信息,但对于许多“MeetMindful”用户来说,提供的数据可以用来追踪他们的约会资料,追溯到他们的真实身份。

MeetMindful数据泄露的论坛帖子已经被浏览了1500多次,很有可能该数据包已被下载。

这些数据仍然可以在最初上传的公共文件托管网站上下载。该网站的数据是由一个网名为ShinyHunters的威胁者发布的,他还泄露了数百万在服装定制网站Teespring注册的用户的详细信息。

在过去的几年里,许多网络犯罪组织都在从事一种被称为“性敲诈”的行为,他们从约会网站和联系网站的用户那里获取泄露的数据,并威胁如果不支付赎金,就向受害者家人或同事曝光他们的约会资料和历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