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1-25 10:02

恒大汽车股价创历史新高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5日 消息:今日开盘,恒大汽车涨幅一度扩大至30%,股价创历史新高。截至目前,恒大汽车股价上涨28.09%,报38.300港元,总市值3376.75亿。

昨日,恒大汽车宣布引入260亿投资。

根据公告,恒大汽车按前五个交易日平均收盘价折让8%的价格,以每股27.30港元,向6名投资人定向增发9.52亿股新股,共引资260亿港元,占公司扩大后总股数的9.75%,各投资方同意锁定认购股份12个月。

针对资金用途,恒大汽车表示,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作加强本公司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技术研发、生产投入、归还债务和一般企业用途,此次成功定向增发,充分体现了投资者经过全面调研,对该公司经营管理能力、业务发展水平高度认可,以及对该公司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极大增强该公司资本实力,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加快发展。

据悉,这是新能源汽车行业最大规模的股权融资之一。

去年8月,恒大汽车旗下汽车品牌恒驰发布了首期六款车型。覆盖超豪华型、豪华型、尊享型、舒适型等档次及轿车、SUV、MPV、跨界车等全系列。具体包括了:恒驰1纯电豪华D级轿车、恒驰2纯电豪华B级轿车、恒驰3纯电豪华大型SUV、恒驰4纯电豪华MPV、恒驰5纯电A级SUV、恒驰6纯电A级跨界SUV。

去年11月,有媒体报道称,恒大汽车已正式启动试生产,恒驰系列车型预计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陆续量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