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5 09:43

宁德时代再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扩充电池产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5日 消息:继宣布在国内三地投资建厂之后,宁德时代在近日再投资成立宁德蕉城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有可能是为了扩大产能准备的。

通过企查查显示,近日,宁德蕉城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安国平。该公司由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全资控股,经营范围包含: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电池制造、电池销售、能量回收系统研发等。

在去年12月底,宁德时代宣布投资约390亿元建三大制造基地,分别位于四川省宜宾市、福建省福鼎市、江苏省溧阳市。宁德时代公告中表示,涉及锂离子电池福鼎生产基地项目、锂离子电池江苏生产基地项目、动力电池宜宾制造基地项目,三项目分别投资不超过170亿元、120亿元、100亿元。上述资金均来自企业自筹。

财报数据显示,宁德时代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15.22亿元,同比下降4.06%;实现净利润33.57亿元,同比下降3.10%;其中,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4.2亿元,同比增长4.24%。

韩国市场调研机构SNE Research数据显示,今年1-9月,宁德时代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为19.2GWh,以23.1%的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第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