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3 15:11

65岁比尔盖茨接种新冠疫苗 表示感觉很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3日 消息:自疫情爆发以来,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一直不断支持研发疫苗,现在他本人也终于接种新冠疫苗。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月22日,比尔·盖茨在twitter上宣布,他本周接种了首剂新冠疫苗。根据现场照片显示,比尔·盖茨戴黑色口罩,面带微笑。

比尔·盖茨写道:“65岁的好处之一,就是我有资格接种新冠疫苗。这周我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感觉很好。感谢所有的科学家、志愿者、监管人员和医护工作者,是他们让我们走到了这一步。”

此前,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承诺为全球应对新冠肺炎提供超过4亿美元的基金,旨在加速疫苗的生产,并在全球范围内公平分配检测、挽救生命的药物和疫苗。

去年10月份,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曾表示,如果新冠病毒疫苗有效,很快就能准备好并大规模分发,富裕国家可能会在2021年底恢复正常。他说:“到明年(2021年)年底,情况可能会恢复到相当接近正常的水平,这是最好的预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