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3 10:55

百度宣布将于3月1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 拟1股普通股拆分成80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3日 消息:根据百度发布最新报告称,将于北京时间3月1日上午11点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公司将对每股A类股、B类股以及优先股拆分,供特别股东大会审议和表决。

百度董事会已批准调整美国存托股(ADS)与拆分后的普通股的兑换比率,从之前的10股ADS代表1股A类普通股,调整为1股ADS代表8股A类普通股。该调整将于2021年3月1日生效。当然,其前提是股东批准1:80的拆分提议。

对于百度的ADS持有者,每股ADS所代表的百分比权益不会改变,对百度在纳斯达克的每股ADS交易价格的影响也是中性的。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有消息称百度已确定在港提交上市申请,或将与B站同期招股,百度对此回应称:不予置评。

此前,还有消息称百度拟春节后在港提交上市申请,确定高盛中信为保荐人。百度已选定里昂证券和高盛集团安排其在香港二次上市的事宜。不过百度方面均未对该消息做出回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