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1-22 18:10

短视频带货指南

近年来,短视频带货营销似乎就成了互联网最火爆、赚钱最疯狂的变现手段。

错过了电商、淘宝客、微商...... 站长们,不可再错过短视频带货!

其实,短视频带货没你想的那么复杂,只要方法对了,小白也可以做到月入过万,稳定变现。

那么,哪类短视频的创作门槛又低,变现能力又强呢?书单类短视频肯定是其中之一。它制作简单,不用真人出镜,制作成本也几乎为零,盈利能力还是很不错的。

抖音书单玩法有很多种,但是图片+文字是最简单的,也是最普遍的,等你做出一点成绩之后,多号操作,一个视频制作出来也就十来分钟的时间。 

目前短视频上图书的分类有很多,热门的有以下几类:1.励志类,正能量类;2. 情感类;3.小说类。

而且这几种佣金都比较高,在20%—40%左右,甚至有的达到了50%,你可能无法想象图书竟然这么暴利。

可能有人会说,我不会拍视频,零基础也可以加入短视频书单带货吗?

没问题,现在只要加入“一本好书”,成为“好书经纪人”,不用拍摄、不用剪辑、无需找货源,就能快速成为带货达人,并通过分销图书实现高收益。

“一本”好书是基于抖音、微信、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的图书领读、直销机构,主要通过短视频为书友提供精华解读,从而实现图书的推荐与销售。

为了更快推动三亿国人阅读、打造全民阅读型社会的共同体。“一本”好书将向全国热爱阅读、分享阅读的人召集为“好书经纪人”。

现在加入“好书经纪人”可享五大权益。

高额佣金:通过抖音分享、销售图书,轻松实现高收益(销售额的30%-50%为佣金)

优质货源:深耕图书供应链6年,享有优质渠道资源

丰厚补贴:经纪人独享超低成本阅读

实用技能:提供的图书供应链与短视频创作资源、培训,80人三班倒,为您精心制作视频每一本图书视频,解决您不会剪视频、没时间剪视频的痛苦

贴心服务:1对1VIP服务,专业带货领教团队,手把手辅导,通过30分钟电话运营技巧培训,让您快速掌握短视频带货、运营等核心技能。

此外,“一本”好书还将派专人指导开通抖音带货橱窗和专业带货运营培训,提供“1+1”图书供应链,即每1条视频带1条图书分销链接,抖音的分发、销售,经纪人也可低价购书。

成为好书经纪人非常简单,你只需要开通一个抖音个人实名带橱窗帐号,缴交半年980元包含视频内容+供应链服务费。

现在加入一本好书“好书经纪人,让快速成为短视频带货达人,月入过万不是梦。

>>>点击链接立即成为短视频带货达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