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2 16:43

三星停止为Galaxy S10系列推送基于Android11的One UI 3.0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 消息:几周前,三星从瑞士开始向Galaxy S10系列智能手机的用户推送基于Android11系统的One UI3.0。在开始的时候推送更新都比较顺利,但之后三星突然暂停了新系统的推送,却未说明具体的原因。这意味着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用户要暂时无法获得Oned UI3.0的更新。

报告表明,三星发布最新更新的原因很可能是需要解决固件错误,一些用户抱怨更新后相机模糊和设备发热问题,可能还存在着其他尚未报告的问题。三星可能接到了用户的反馈,从而决定推送新系统更新。

截至目前,暂时还未有三星何时解决新系统问题并开始推送更新的报道,但是可能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可以看到三星发布的更多内容。

Android11是Galaxy S10系列手机在操作系统方面遇到的第二次重大更新。按照三星此前的承诺,将会为新手机提供三年更新,因此未来S10系列也会得到Android12的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