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2 14:52

红魔6新机入网信息曝光:高配版充电头支持120W快充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 消息:据数码闲聊站在近日爆料,诺比亚红魔游戏手机6的入网信息近日曝光,标准版充电器支持峰值65/66W快充,高配版充电头支持120W快充,这件使得该手机的充电可能在20分钟之内就完成。

在更早之前诺比亚就确认了今年会推出红魔游戏手机5的下一代机型,有可能命名为红魔游戏手机6。如果真的如爆料信息透露的高配版本支持120W的充电速度,那么将成为目前智能手机里有线充电速度最高的一款手机之一。

在本次公布的入网信息中,出现了两款的努比亚设备,编号分别是NX669J和NX669J-P。前一款的最高功率为66W,后一款的最高充电功率为120W。按照努比亚近期可能发布的新机预测,最可能的就是红魔游戏手机。同时这次两个不同型号也在暗示,这次可能会有普通版和高配版之分,高配版本的名称暂时无法确定。

在早前红魔透露了今年的新款手机会使用氮化镓充电器,因此其充电功率达到120W是完全有可能的。目前红魔还未公布新机的发布会时间,比较有可能在今年第一季度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