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2 11:31

苹果发布iOS 14.4 RC准正式版,增加与HomePod mini互动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iOS14.4 RC准正式版,距离上个测试版相隔一周时间。除了一些Bug的修复外, iOS14.4 RC版同时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和调整。

iOS14.4增加了一些和HomePod mini互动的功能,充分利用了mini的U1芯片。当iPhone靠近HomePod mini时,它会开始播放比较柔和节奏,随着iPhone的靠近,节奏会越来越快,直到打开HomePod mini和iPhone之间传输歌曲的界面。

此外,iOS14.4还包含一个新的设置,用于为第三方蓝牙连接的音频设备指定设备类型,以便正确进行耳机音频水平测量。在iOS14.4中,iPhone相机可以识别较小的QR码,并可在iPhone12系列摄像头无法验证为全新时发送通知。

以下是 iOS14.4RC更新说明:

iOS14.4加入了以下改进:

  • 更小的二维码可以被相机识别
  • 在设置中对蓝牙设备类型进行分类的选项,正确识别耳机的音频通知。
  • 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 和 iPhone12Pro Max 上无法认证为全新、正品摄像头时,会有通知提示

这个版本还修复了以下问题:

  • 使用 iPhone12Pro 拍摄的 HDR 照片可能出现图像鬼影。
  • 健身小组件可能无法显示更新的活动数据
  • 打字可能会延迟,而且键盘上可能不会出现单词建议。
  • 在 "信息 "中,键盘可能无法以正确的语言显示。
  • CarPlay 中的新闻应用中的音频故事在暂停进行口语指导或 Siri 操作后可能无法恢复。
  • 在 "辅助功能 "中启用 "开关控制 "可能会阻止从锁定屏幕接听电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