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2 11:25

尴尬!英特尔财务信息遭黑客盗取,被迫提前发财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英特尔被迫提前发布了第四季度财报,原因是该公司敏感财务信息图表被一名黑客盗取。

英特尔的一位发言表示:“我们正在调查有关未经授权的人可能窃取盈利材料中的一张财务信息图表的报道。”

英特尔的发言人补充,“今天早些时候得知此事后,我们决定在原定发布时间提前发布我们的收益公告。”

根据英特尔发布的2020财年第四季度报告显示,该公司第四季度营收为199.78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202.09亿美元相比下降1%;净利润为58.57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69.05亿美元相比下降15%。

英特尔的收益超过了自己的预期,2020财年销售额为779亿美元,也高于华尔街预期的754亿美元。该公司将其归功于强劲的个人电脑销售,尤其是在低端市场。

英特尔即将上任的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也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由于越来越多竞争对手设计芯片,并让亚洲的独立晶圆代工厂生产,英特尔将努力恢复在芯片制造领域的领先地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