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2 09:22

红杉控股发话:员工可用加密货币提取部分工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 消息:软件开发服务提供商红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周四表示,员工现在可以选择用加密货币领取部分工资。

红杉控股表示,根据新计划,员工可以选择将部分工资折换成比特币、比特币现金或以以太坊。

红杉首席执行官Richard Stroupe表示,公司许多员工对加密货币充满热情,第三方支付提供商将在含税情况下将一部分薪水转换为加密货币。

本月早些时候,比特币创下了4万美元的历史新高,较3月份的低点上涨了900%以上,12月中旬才突破2万美元。机构投资者、企业投资者以及最近散户投资者的需求增加推动了比特币价格飙升。

不过现在比特币价格已经大幅度回落,截至站长之家发稿时间,coindesk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比特币价格已经跌破3万美元至29,396美元,24小时跌幅16%。

值得一提的,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日前也表示,将在旗下的贝莱德战略收益机会基金和贝莱德全球配置基金为客户提供比特币期货敞口。不过资金投资只限于那些在美国商品和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注册的商品交易所交易、并以现金结算的比特币期货。

不管怎么说,可以比特币越受越受大资本机构关注,至于是否会进一步推送更多需求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