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2 08:53

比特币跌破30000美元 瑞银分析师称此前价格上涨较为极端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 消息:在行情突破40000美元关口后,近日,比特币价格行情出现万点回调。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比特币价格已经跌破30000美元/枚,为1月5日以来首次。

上周,瑞银集团撰写的一份关于比特币的报告中表示其“对比特币的任何实际使用场景都持怀疑态度,这使得很难估算比特币的公允价值。”瑞银分析师认为,以市场上的任何衡量标准来看,最近几周的价格上涨都是极端的。

此前,比特币经历了一年多以来最长的月度上涨势头。2020年12月17日,比特币价格突破2万美元关口。12月26日。比特币价格再一次突破2.5万美元。12月27日19:00前后,比特币突破2.8万美元,24小时涨幅达13%。

2021年1月4日,比特币价格突破3.4万美元。2021年1月7日,比特币价格突破3.7万美元,涨逾8%,连续刷新历史新高。此后,比特币创下了4万美元的历史新高,较去年3月份的低点上涨超900%。

而经历了疯狂上涨后,比特币价格开始有所回落。2021年1月11日,比特币价格从前不久的4万美元价位跌至现在3.3万美元的价位。

摩根大通分析师表示:“比特币目前的价格远远高于生产成本,回报率均值回归较低是一个反复出现的担忧。”目前,大多数加密投资者仍保持长期看涨,只是越来越相信短期动荡将突显短期下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