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2 08:29

高通与爱立信新项目打破毫米波5G下载速度世界纪录:5GB/S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 消息:高通公司及其合作伙伴Telstra、爱立信联合发布了5G下载速度新纪录的报告。他们使用澳大利亚的Telstra商业基础设施和最新的mmWave硬件,在澳大利亚5G创新中心实现了每秒5Gb的传输速度,它们使用了新的X60移动基带和第三代QTM535天线。

根据高通,Telstra和爱立信的说法,通过他们最新的联合项目,打破了毫米波5G下载世界纪录。这是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5G创新中心进行的,下载速度达到了5Gb/s。

本次项目使用了配备了高通骁龙X60 5G基带、RF系统以及QTM535毫米波天线的参考移动设备完成的,同时他们所连接的基站为爱立信Streetmacro6701基站。

高通现在表示,这一突破将很快应用于Telstra服务。另一方面,在模拟单个用户可以访问840MHz组合频谱的情况下,观察到新的下载记录,该用户由8个聚合的5G100MHz n257毫米波和2个聚合的20MHz LTE Band7载波组成。

显然,要使下载速度达到5Gb/s所需的这种级别的载波聚合(CA)可能不会专门用于现实世界中的单个用户。但是高通坚持认为,这一里程碑使它的技术更接近于实现5G的潜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