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2 08:05

2020胡润品牌榜汽车制造板块:新势力造车三巨头上榜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 消息:昨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20胡润品牌榜》,在其中的汽车制造板块中,新能源势力造车三巨头都首次上榜,其中排名最高的是蔚来汽车,排名第70位,品牌价格290亿人民币。

在汽车制造板块中,比亚迪亿315亿品牌价值位列第一,蔚来汽车以290亿品牌价值排名第二,上榜的汽车制造汽车还有长城汽车、吉利、理想、长安、小鹏。

在这些车企中,蔚来、理想、小鹏都是首次上榜,而这三家有刚好都是新势力造成企业的代表,且三家企业都在2020年股价都大涨。其中蔚来汽车股价更是在2020年初的2点多美元暴涨至60多美元,上涨了数十倍。

不过在销量方面,比亚迪2020年销量为42.7万辆,新势力造车企业中销量最高的蔚来2020年销量只有43728台,想要从销量赶超比亚迪还需要很长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