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1 20:02

主播辛巴公司被法院强制执行,执行标的为5000元

据企查查APP显示,广州和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被法院强制执行,执行法院为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法院,立案时间为2021年1月19日,执行标的为5000元。辛有志(主播辛巴)持有该公司94.05%股份,为该公司实际控制人、最终受益人。

除了辛有志持有该公司94.05%股份,为该公司实际控制人、最终受益人。该公司主要人员为计梦瑶(辛有志妹妹)、辛库(辛有志父亲)等。

在2020年主播辛巴就因为燕窝事件引发了网络关注,在去年10月25日,辛巴直播间内销售一款名为“小金丸碗装燕窝冰糖即食燕窝”,遭到了职业打假人王海的质疑,并且公开了检测报告,对于辛巴进行回击,认为辛巴所售燕窝实际上为糖水。

辛巴最终决定召回直播间销售的全部“茗挚”品牌燕窝,并承担退一赔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