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1 17:02

罗永浩回应坚果暂停手机业务:好事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1日 消息:今日,针对网友“字节跳动暂停手机业务怎么看”的提问,罗永浩表示,坚果没了是好事。

不久前,有消息称,字节跳动宣布原锤子科技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并入教育硬件团队,合并后不再研发坚果手机等产品。

当时,坚果手机官方回应称,坚果手机看好教育硬件的前景和价值。为了增强教育硬件团队的研发能力,新石实验室将与台灯团队合并,共同组成大力智能团队,专注教育硬件;坚果手机用户的服务将不受影响,售后和系统维护会继续,并且坚果手机也会持续探索 SmartisanOS  的创新机会。

据了解,2018年下半年,锤子科技出现经营危机,最多时欠了银行、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约6个亿的债务。

2018年12月底,字节跳动宣布收购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同时,原坚果手机团队名称改为“新石实验室”。

去年10月底,新石实验室表示,后续会推出教育类产品,因为教育行业有很大创新空间,未来将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进行创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