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1 17:04

滴滴关联公司申请“滴滴充电”商标 欲拓展电动汽车充电业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1日 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滴滴关联公司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申请了名“滴滴充电”、“滴滴加油”等多个商标,国际分类涉及广告销售、科学仪器等。

资料显示,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法定代表人是程维,注册资本为20.6亿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经济信息咨询、计算机软件及网络技术的研发等。

事实上,滴滴一直都有自建大规模充换电网络的计划。2018年1月,滴滴上线了新能源充换电平台小桔充电。采取与现有的运营商合作的模式,为滴滴车主提供充电服务。普天、鼎充、云杉智慧、云快充等运营商纷纷加入。

截至2021年1月,小桔充电共为134万用户提供了8660万次新能源车充电服务,累计减排二氧化碳共217.9万吨,相当于100万车辆一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