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1 16:23

Redmi K40或配备2.8mm超小孔径屏幕,或为市面最小挖孔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1日消息: 此前Redmi官方已经宣布,将于下个月正式发布Redmi K40系列新机,售价2999元起。

今天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爆料,Redmi K40将配备2.8mm 超小孔径屏幕,可能是市面上最小挖孔。综合目前的爆料,Redmi K40系列中的Redmi K40Pro或将采用居中挖孔屏,同时还有55W快充加持以及5000mAh电池容量,背面摄像头模组可能类似小米11的设计。

其它方面,Redmi K40屏幕还有望采用三星 E4发光材料打造的OLED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配备 LPDDR5内存及 UFS3.1闪存。

另外,联发科于昨天正式发布了天玑1200芯片,采用台积电6nm 工艺,1个 Cortex-A78大核3.0GHz,3个 Cortex-A782.6GHz,4个 Cortex-A552.0GHz 核心,性能提升22%,能效提升25% 。GPU 规模变化不大,性能最多提升13%。此前卢伟冰宣布,Redmi将全球首发搭载天玑1200芯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