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1 14:43

快手宣布支持HDR画质,集齐1080P+60帧+HDR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1日 消息:今日,快手宣布,将全面支持多种HDR(高动态范围)格式视频的上传和消费,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画质体验。

相比当前普遍使用的SDR(标准动态范围)视频技术,HDR视频技术能够记录和呈现更高的动态范围,更宽广的色域 ,以及更自然的色彩过渡。

快手音视频技术开发人员介绍,由于受手机软硬件配置限制,并非所有机型和场景都支持HDR播放。为了让所有用户都能消费到优质画质,开发人员还特别进行了定制化开发,“即使用户手机是非HDR(即SDR)显示的机型,在快手APP观看HDR视频,经过快手APP算法适配后,依然能够大幅体现出HDR视频的观看效果”。

据悉,快手此前已支持60帧高帧率,此次最新版本中上线HDR,又一次提升了为用户提供高质量视频体验的能力,快手成为国内首家集齐1080P+60帧+HDR的短视频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