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1 14:06

大众CEO推特喊话马斯克,直言要抢夺特斯拉市场份额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1日 消息:日前,大众集团CEO赫伯特•迪斯首次入驻Twitter,而在他发布的首条推文中更是直接喊话马斯克,收获了一波关注度。

迪斯直接表明,自己入驻Twitter的目的就是提高大众集团的影响力,并称要抢占特斯拉电动车的市场份额。尽管“蹭”马斯克热度,截至站长之家发稿时间,迪斯也仅收获8,690个粉丝。

迪斯在Twitter上写道:“你好@Twitter !我来这里是为了让大众集团产生影响,尤其是在政治问题上。当然,也是为了夺取你的一些市场份额,@埃隆马斯克——毕竟,我们的ID.3和e-tron已经赢得了欧洲的第一批市场。期待富有成效的讨论!”

目前,马斯克无疑是Twitter 上的“顶流”之一,拥有超过4200万的粉丝。这也让很多人认为,马斯克的Twitter账户是特斯拉的一项重要资产,也是这家汽车制造商传播其产品、服务和技术信息的主要途径之一。

正如站长之家不久前报道,马斯克还利用该平台帮助特斯拉招聘员工,并收集客户的反馈和投诉

虽然从商业角度来说,迪斯作为大众CEO的身份是马斯克的竞争对手,但双方关系其实很友好。

去年年底,迪斯向马斯克展示了大众的ID.3,两人因此“结缘”。迪斯经常公开表示,他钦佩马斯克和特斯拉为电动汽车行业所做的贡献。自2018年成为大众汽车CEO以来,他一直试图引导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电气化的关键方面赶上特斯拉的领先地位。

尽管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也在电动汽车和电池生产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但特斯拉的估值约为大众1000亿美元的8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