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1 11:27

一加与 OPPO 研发部门合并,类似小米和 Redmi 关系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消息:据DoNews报道,一加和OPPO研发部门已经合并,研发岗位新员工的Offer均由OPPO发出,并非一加发出。

对此,OPPO内部人士表示,两家公司的研发部门早在12月就已经基本合并,目前隶属于整个欧加集团,研发不再单独进行,但在软件上仍然暂时保持原有特色。「类似小米和Redmi的关系,共用一个研发体系而已。」

据此前报道,早在去年中旬OPPO就进行了组织架构调整,一加手机创始人、CEO刘作虎回归OPPO,担任OPPO高级副总裁,公司产品线总负责人。

资料显示,刘作虎1998年起在OPPO工作,2008年担任OPPO蓝光事业部总经理,2012年接手了OPPO手机业务转向互联网手机的工作,主导了OPPO Find5和N1的发布与上市。

刘作虎于2013年辞去了OPPO副总经理一职,创办了手机一加品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