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1 10:39

三星显示器公司将为笔记本电脑批量生产90Hz OLED屏幕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1日 消息: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 Co.)周四表示,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大规模生产用于笔记本电脑的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显示器,其刷新率更高,将达到90Hz。

三星显示器表示,其用于笔记本电脑的90Hz OLED屏幕将于3月开始批量生产。三星集团的关联公司表示,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笔记本电脑都配备60Hz刷新率显示屏,但他们的新产品将向用户提供更无缝的体验,当然也需要更多的功能和更高的显卡性能支持。

该公司表示:“三星显示器与全球制造商密切合作,正在帮助市场引入该显示器”“每秒90次的速度渲染静态图像,从色彩的角度来看,它们将使运动看起来更加逼真或生动。”

三星显示器公司还表示,OLED显示屏实际上比具有相同刷新率的LCD显示屏拥有更快的屏幕响应时间。该公司在测试结果显示90Hz OLED和120Hz高刷新率LCD屏幕的图像拖影长度分别为0.9毫米和1英寸后,三星显示器表示:“90Hz OLED显示器提供的高速驱动实际上与120Hz LCD屏幕相当。”

三星期待新的显示器可以获得更好的销量,因为随着大流行期间远程工作,远程学习和在线娱乐活动的增加,对笔记本电脑的需求正在增加。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的数据,预计2021年全球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将达到2.168亿台,同比增长8.1%。三星显示器公司作为显示器的供应大厂,将会从中获得很大收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