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1 10:27

苹果CEO库克曾送给特朗普一台Mac Pro 竟是2020款版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1日 消息:在特朗普执政期间,一直想把苹果生产线迁回美国,2019年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带特朗普参观苹果Mac Pro工厂一事也引发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当时,库克送给了特朗普一块MacPro纪念牌以感谢他的来访。而根据唐纳德·特朗普周三发布最终财务披露报告显示,库克(Tim Cook)还曾送给他了一台价值5999美元Mac Pro。

据悉,这台电脑被特朗普称之为“苹果代工商Flex(伟创力)在美国得州奥斯汀工厂生产的第一台Mac Pro”。但实际上,奥斯汀工厂自2013年以来一直在生产Mac Pro。

不管怎么说,5999美元机型是苹果当前销售的最便宜版2020款Mac Pro,没有显示器、没有支架,也没有方便特朗普带出白宫的售价400美元的滚轮。

特朗普和库克之间相对友好的关系,与特朗普对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的立场形成了鲜明对比。2019年8月份,特朗普还曾与库克共进晚餐。他还对外称赞库克是“一位伟大的高管”,原因是库克“只要有问题”就会打电话给他。

现在,特朗普已经正式卸任总统一职,两人是否能维持“友好关系”就不好说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