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1 10:06

FPX小天暂别赛场,压力太大被曝可能会退役

斗玩网原创:FPX的小天在2019年随队拿到全球总决赛的冠军,也拿到了当年的总决赛FMVP,也是继IG的宁王之后第二位中国选手拿到这一荣誉的,其实力可以说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不过在S9夺冠之后,S10赛季FPX整体战绩不佳,很多网友将责任推给了小天,认为是他的状态拖了FPX的后腿。网上也出现了很多希望FPX战队找一位打野替补,给小天压力,借此让他再重返世界巅峰状态。

不过粉丝们并没有迎来小天的状态回暖,而是收到了小天决定休息一段时间的消息。就在1月20日晚上,小天通过微博表示,2比0赢下RW的比赛是19年夺冠之后为数不多在享受过程的比赛,但上一场打EDG比赛中,因为压力突然导致身体不适,在和俱乐部讨论后决定先休息一段时间,也会寻求专业的帮助。

对于小天暂别赛场的决定,很多人担心他会出现和Mlxg一样的情况。因为选手如果宣布退役的话,复出时间需要是一年之后,因此很多选手会说是休息一段时间,当时Mlxg就是这样,但最终还是退役、结束了职业选手的生涯。

小天被大家认为有可能退役的另一个原因是他和Zoom的聊天记录。他就说道:“刚确定退役战几号……”很多网友认为小天这是在开玩笑,但没想到隔了几天就听到小天要休息的消息,这实在是太容易让人怀疑了。同时小天在面的RW的比赛使用了自己的盲僧冠军皮肤,还打得十分的开心,这似乎都是被认为是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完美句号。

FPX这边也为小天离开做好了准备,他们已经从LDL招来打野Bo,最近在和Donib双排,并且在联赛官网上更新了他的信息。从这一点来看,小天有可能短时间内无法重返赛场。在今年花了不少精力签下Nuguri之后,很多网友认为FPX有希望重返世界舞台,现在小天的暂别赛场又带来了一些阴影,大家觉得今年FPX会拿到什么样的成绩,小天会在本赛季重返赛场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