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1 09:20

三星为其智能手机和电视申请“面板下摄像头”专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1日 消息:韩国知识产权和专利监管机构的一项新专利透露,科技巨头三星可能正在研发为智能手机或显示器使用的屏下摄像头专利。该专利“ Under Panel Camera”或UPC商标,由韩国知识产权局(KIPO)发布,与三星相关。该专利属于以下类别:智能手机/电视显示面板。

在2020年12月的时候,就有众多小道消息预测三星Galaxy Z Fold3采用屏下摄像头模块,因为众所周知三星一直为了这一设计而努力。智能手机的显示屏下技术部署一直是激烈竞争的比赛,随着越来越多的手机制造商采用集成了显示屏下技术的智能手机,我们可以预见未来肯定会有更多屏下摄像头的手机产品发布。

在2020年9月中兴通讯推出的Axon20 5G手机,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款具有屏下摄像头的智能手机。Axon20 5G配备了四个后置摄像头和一个位于显示屏摄像头下方3200万像素的单摄像头。

小米最近还表示,由于对智能手机开发的研究仍在继续,不选择发布不完善的屏下摄像头产品,直到该技术的成熟度达到最高为止。

目前还不清楚三星屏下摄像头技术的发展如何,但可以预测三星这项技术距离真正的量产应该不会太远,而其他手机制造商能否追赶上三星的步伐也十分的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