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1 08:04

宁德时代回应合资工厂爆炸:仅是参股,未参与生产运营

1月20日上午10时许,曲靖市磷铁科技有限公司厂区一尾气回收塔发生爆炸,目前现场救援已结束。该工厂为宁德时代与德方纳米的合资公司,对于该工厂的爆炸,宁德时代回应称:我们仅是参股,未参与生产运营。

根据掌上曲靖发布的消息,1月20日上午10时许,曲靖市磷铁科技有限公司厂区一尾气回收塔发生爆炸,目前现场救援已结束。事故造成12人受伤,伤者已送往医院全力救治。曲靖市人民政府已及时成立现场工作组,现场处置正有序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对于上述爆炸事故,宁德时代相关人士回应称:“我们仅是参股,未参与生产运营。”

曲靖市麟铁科技为宁德时代与德方纳米合资设立,双方分别持股40%和60%,主营纳米粉体材料试剂、纳米粉体标准样品、纳米材料产品(均不含限制项目)的研发、销售;纳米磷酸铁锂(不含危险化学品)生产、销售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