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0 15:23

iFixit发布苹果AirPods Max拆解报告:可维修性为6分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0日 消息:苹果首款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在2020年最后一个月发布,在发布后就获得了大量用户的关注,虽然价格不菲,需要4399元,但还是有很多人购买了这款耳机,甚至出现了需要等待10周时间才能发货的情况,可见这款耳机的受欢迎程度。

(图源:苹果官网)

国外的知名拆解机构iFixit也对苹果这款耳机进行了拆解,他们给Airpod Max的可维修性得分为6分,这是唯一一款得分不为零的AirPods产品。

该报告显示,AirPods Max的许多内部组件是通过螺钉而不是通过胶粘在一起的,从而更易于更换这些零部件。而且,耳垫通过磁性装置固定,因此,经过磨损后,如果要更换它们,可以很容易地完成。

给iFixit团队留下深刻印象的另一件事是连接束带和耳罩的束头带铰链机制。只需打开SIM卡即可将其拆下,而无需打开耳罩。

不过得分既然只有6分肯定也有原因,就是苹果使用螺丝将多个组件绑在一起,而涉及的螺丝类型有很多种,如果你想要打开的话,需要使用到多个不同类似的螺丝头。

另外,要打开AirPods Max,还需要处理胶粘剂,对于普通人来说这都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同时在尝试这么做的话也可能导致零件的损坏。iFixit指出,与同类型的竞争产品,比如索尼WH-1000XM4和Bose NC700相比,苹果的AirPods Max表现已经算不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