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0 14:51

微软Microsoft Lists应用上线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消息:据mspoweruser报道, 微软日前推出了一项名为 Microsoft Lists 的服务,目前该应用已经上架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供 iOS 用户下载。

据介绍,Microsoft Lists 是一款面向工作团队的应用,属于 Microsoft365的相关应用。据悉,通过这款应用,用户可以跟踪在 Microsoft Teams、SharePoint 和 Outlook 中的工作进度、状态报告、联系人等信息,并可以和团队的每个人保持同步。

在Microsoft Lists iOS端应用程序中,用户可以创建新的列表,编辑现有的列表,并与其他人分享。除此之外操作还包括:捕捉并添加带有二维码支持的照片;使用排序、筛选和分组自定义视图;使用移动设备管理(MDM)和移动应用程序管理(MAM)策略调整设备管理支持;内置的企业级数据安全性和一致性。

该应用程序目前在Android上不可用,但微软表示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微软还表示,针对iPad的定制版即将推出。如果用户打算使用该功能,它要求你的公司有 Office365商业订阅版才能登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