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0 14:32

“淘宝买菜”获淘宝App首页独立入口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0日 消息:2020年发生疫情以来,各大互联网公司都在对社区团购加紧布局。去年9月,阿里巴巴成立盒马优选,并参投“十荟团”,正式进军社区团购业务。

据亿邦动力消息,有用户发现,升级淘宝App后,首页首屏上出现了“淘宝买菜”独立入口。

页面显示,“淘宝买菜”板块位于淘宝首页“频道入口集合卡片”和中间“年货节”的两个入口卡片之间,直接展示四款优惠引流商品,标有“特惠”和“新人价”标签。

据了解,目前淘宝买菜主要由社区团购平台十荟团和当地的盒马供货,并由十荟团和盒马各自提供到自提点的配送,时效均为当日下单次日达。

目前,橙心优选、美团优选、多多买菜等均已在自家平台陆续开放社区团购流量入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