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0 14:18

LG电子将进一步扩大智能工厂计划,以提升生产效率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0日 消息:LG电子公司周三表示,计划提高智能工厂的覆盖水平。其中一项措施就是,LG将从2月起斥资500亿韩元(4500万美元)在位于首尔以南约400公里的昌原市的第二家工厂建立新的家用电器产品测试设施。

LG称,新工厂将整合工厂现有的所有测试实验室。LG头表示,即将推出的设施将加速其产品开发的数字化,因为它将在测试过程中通过各种传感器收集大数据。

LG位于昌原第二家工厂生产家用电器,包括洗衣机和吸尘器。这是LG在昌原第一家智能工厂项目之后的后续投资计划。

早在2017年,LG宣布将在2030年之前向昌原1号工厂注资6000亿韩元,以使用最新的自动化和大数据解决方案升级其生产系统。该公司认为,这项投资将使昌原1工厂的生产能力提高50%。昌原1号工厂在2017年推出了200万台厨房电器,例如冰箱和烤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