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20 13:40

原神公布晨光拂晓之时EP影片及开发团队座谈会问答

由米哈游研发、品玩邦代理发行的开放世界动作RPG 游戏《原神》近日释出『【01.19】开发团队座谈会』以及『《原神》EP - 晨光拂晓之时』影片,供玩家参考。

守望黑夜的人,

切莫忘记黎明的光彩。

与邪倭战斗的人,

切莫失掉正直的心。

在这晨曦微明的漫漫长路上,

报晓之人也曾稍稍思索流连…

【01.19】开发团队座谈会

Q1:手机版什么时候可以预先下载,手机玩家也想在版本更新完成后快点进入游戏。

A1:1.3版本更新前,官方也将在手机版开放预先下载。手机版预先下载可以一定程度地减少下载版本更新资源的时间。旅行者可以在登入介面或「其他 - 预先下载资源包」中,提前取得最新版本的游戏内资源包。版本更新时,旅行者还是需要先在应用程式商店下载最新版本的游戏安装包。覆盖安装后,预先下载的资源包将会自动生效。官方稍后将为各位旅行者提供更详细的操作说明。

Q2:希望在升级武器的时候有长按增加素材的功能。

A2:1.3版本起,可以透过长按素材图示增加 / 减少武器消耗素材了。

Q3:iOS 玩家也想用手把玩游戏。

A3:1.3版本更新后,系统版本升级到iOS14或更高版本将支援Xbox 无线控制器(蓝牙版)、Xbox Elite 无线控制器2代、PlayStation DualShock4无线控制器、iOS 专用蓝牙手把(部分支援) 。

Q4:希望有素材转化功能。

A4:即将在1.3版本中实装的材料转化功能,现在已经在开发当中,具体涉及的道具和规则,还请旅行者关注后续的官方资讯。

Q5:雨帘剑和奥兹触发的感电反应,在行秋和菲谢尔都不在场上时,会触发菲谢尔的天赋「断罪雷影」吗?

A5:不会触发。如果触发这类元素相关反应的个体,是符合触发条件「目前场上自己的角色触发雷元素相关反应」,才会触发天赋「断罪雷影」的效果;即需要由在当前场上角色自己的攻击或技能去触发相关雷元素反应,才会触发「断罪雷影」的效果。例如芭芭拉的普通攻击、达达利亚在「魔王武装・狂澜」状态下的普通攻击、丽莎的普通攻击等。

此外,在目前的游戏版本中官方还发现:如果在奥兹持续期间,使用元素战技更换了奥兹的位置,则天赋「断罪雷影」有可能失效。开发团队已经查明这个问题并正着手处理,由于担心立即修复该问题可能会引起线上其他意外,因此该问题将会在1.3版本更新中修复。

Q6:为什么愚人众的风拳不再能反击岩元素攻击了?

A6:风元素的技能设计,除自身属性外,通常只会与水、火、冰、雷元素发生互动,这一点在风元素角色技能和扩散反应的设计上是一致的。

在风拳先锋军初次上线时,开发团队忽视了这个规则,额外设计了岩元素攻击的反击机制。这一点有与之前的设计语言有分歧。因此在1.2版本中,移除了风拳先锋军对岩元素的反击机制。由于疏忽,在版本更新公告中未及时公告此改动,非常抱歉为各位旅行者带来了困扰。

Q7:为什么甘雨的天赋「天地交泰」不会对造成这个效果的元素爆发本身生效?

A7:因为「天地交泰」生效时,甘雨的元素爆发已经释放完毕,所以元素爆发不会受到这个效果的影响。

Q8:希望有更多的原粹树脂。

A8:

1.3版本中所有无需挑战地脉衍出、秘境的主题活动,均不消耗原粹树脂。日后版本中大部分大型主题活动也将不消耗原粹树脂。

1.3版本起,纪行将可额外获得脆弱树脂奖励:大地纪行和珍珠纪行从5级开始,每10级将可获得脆弱树脂 *1,取代原有的精锻用魔矿奖励。原对应等级的精锻用魔矿奖励将调整至其他等级可获得的精锻用魔矿中。纪行中可获得的精锻用魔矿总量不变。

详细资讯请参照官方网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