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0 10:56

特斯拉正招聘客服,专门帮马斯克处理Twitter上的车主投诉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0日 消息:特斯拉正在招聘新的客服人员,专门来处理客户在Twitter上向埃隆·马斯克发送的一些投诉问题。

具体来说,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列出了一份新的远程客户服务工作,特斯拉希望求职者能够解决“针对首席执行官的在社交媒体遇到的投诉问题”:

“该职位角色作用是通过适当的渠道解决或上报投诉,并以批判性思维处理针对CEO的社交媒体投诉的问题。完成特斯拉的卓越标准,执行其他职责和任务,包括行政和特殊项目。”

虽然职位描述中提到了“社交媒体”,但众所周知,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主要使用的社交媒体无非就是Twitter。

特斯拉经常通过查看社交媒体方式来获取客户反馈,甚至直接处理客户投诉。

站长之家了解到,已经很多车主的举报,在让特斯拉解决具体问题时,只能在社交媒体上发帖并@特斯拉或埃隆·马斯克账号,再等待官方回复。

据用户反馈,一直很难联系到特斯拉客户服务,因为该公司专注于通过移动应用进行沟通。汽车制造商已经努力改进新功能,如在其网站上的问题升级功能,但人们对其结果褒贬不一。

去年,特斯拉解散了公关部门,继续其非传统的沟通方式。从特斯拉最近的动作来看,要让特斯拉关注某件事,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在Twitter上发推特给埃隆·马斯克。

从长远来看,依赖Twitter这样的社交媒体提供客户投诉等服务并不是一个好主意。这并不是说特斯拉招聘新的客服职位没有价值,问题在于这家电动汽车公司在客户沟通方面可以做得更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