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0 10:56

苹果汽车“C1”芯片可通过眼球追踪技术代替菜单导航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0日 消息:虽然苹果汽车现在还只是一个概念,但这并不能阻止大家分析和讨论的热情。

基于最新的汽车技术,著名分析师Colin Barnden描述了苹果公司如何着眼于新的汽车级处理器,以为其传闻中的苹果汽车提供用户界面。

Barnden指出CES2021是他的猜测的灵感,他指出舱内AI功能是新的热门趋势。

图片来自:idropnews

驾驶者可以使用眼球追踪技术,语音助手和集成的5G连接功能来控制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而无需在屏幕上点击导航菜单。

Barden推测苹果可能会寻求在A12仿生处理器的成功基础上开发他所谓的“ C1”芯片。

“我敢肯定,苹果公司会做出一些调整,更改和增加,以使我们所有人都猜出来,但是如果iCar计划在2024年投入生产,那么对A12进行轻微修改的变体似乎是C1的一个很好的起点。毕竟,没有必要重新发明轮子。”

Barden预测,这款C1芯片将包括汽车专用技术,例如眼球跟踪技术。最重要的是Seeing Machines的Occula NPU核心,它将使Apple能够实现多种驾驶室内AI功能,例如驾驶员的视线跟踪。

尽管细节很少,但苹果汽车还是引起了轰动。现代/起亚等合作伙伴对此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目前,苹果汽车仍处于早期阶段,分析师郭明錤认为苹果汽车最早可能要等到2025年至2027年才会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