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0 10:46

蔚来汽车第二工厂进入施工招标阶段 计划工期370日历天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昨日发布「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乘用车车身零部件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据悉,该项目是蔚来汽车在江淮的第二工厂。公告显示,项目合同估算价约3. 5 亿元,计划工期 370 日历天。蔚来方面未对此做进一步说明。

另外,有报道称宁德时代和蔚来近期签订了一份电池供货合同。双方正测试磷酸铁锂(LFP)电池,计划年内推出搭载该电池的新车,但量产规模预计不会很大。

蔚来汽车成立于 2014 年,研发从轿车到SUV等多种型号的电动汽车。是中国最早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电动汽车企业,腾讯公司是蔚来第二大股东。去年 11 月 4 日,蔚来总市值达到 512 亿美元,超过了通用汽车的 504 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